今天過了不知如何形容的一天
該安靜時心不知道飄向何處
該笑時還是開心的笑了
因為是你所以我對自己放肆了一下
中途停下來帶了耳機繼續騎車,視線模糊真的不好
為了幫你慶祝自己到麥當勞買了比正餐還貴的點心回來

並沒有刻意去記,時間到了總是會想起,
像是變成永遠的習慣。

回到宿舍想好好的恢復記憶
無意間逛到一個人的網誌
好成熟的想法,好冷靜的態度
我好喜歡,於是就這樣全看完了
看得感觸好多。
也許是年齡的關係才會有這樣的成熟感?
那我到那時候也會有這樣的心境嗎真是令人懷疑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樣子嗎?
就這樣心也跟著它飄向遠方。
雖然看完真愛旅程的當下對它的評語是糟糕的,
最近卻不時想起這部電影,後勁似乎很強的樣子
這代表我也到開始能體會這部電影的涵義了嗎?
還有什麼這類電影可以看呢好想看

也許一直都不確定,對於未來在何方
卻好像慢慢找到嚮往的是什麼了,
也許對於現狀感到無力徬徨,
但會對此做出努力的,
為了可以變成像他這樣的人。
會很快堅定自己的心
힘내자

It's coming
I will do my best and wait for it.

接下來就會只剩一條路可全力以赴了
(寫這樣有不看好的意思,當事人怎麼可以這樣呢)

買了一本筆記本決定開始寫日記
重拾以前的習慣也許會不錯也順便練練歪很久的字體
也許這邊會被忽略變成花痴文流水帳的地方了

希望有一天我能真正寫著能被歸類在某個分類中的文章。
love my life, love my dream
我想變成這樣的人
接下來要改掉壞習慣養成好習慣了
fighting!

完了腦袋只有一顆想法卻一堆
計畫好多真正能實行的好少
但是人生卻只有一次阿~
(喔對了現在也要養好身體以備以後的可能會的操勞XD)



看一本書就讓我對作者感到憧憬,
看一個故事對這個女生佩服不已,
看一篇文章不禁對作者發出無限的讚嘆聲,
然後我發現了他們的共同點了。
也許這就是我想要的,才會如此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ungby06 的頭像
    susungby06

    susungby06

    susungb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