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補習班宿舍補習班讓我沒動力到抓狂
連repeat city hall都沒動力
決定了這週為電影週
昨天早上奔波到下午回到宿舍累翻了所以沒去補習
補眠完開始看這片

雖然是為了很蠢的原因才注意ㄴ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ㄱ
看完了電影介紹反而不想看XD
最近又想起了這部的存在
我錯了很好看
看完感覺自己也加滿了油
實在是不太會寫劇評(嘆)
無法把感受的的感動寫出

雖然說前面節奏很緩慢讓我ㄧ度想快轉
不過我忍住了
很奇妙的是這部竟然有幾度讓我覺得它是驚悚片(跟真愛旅程最後面一樣)
還好他不是真的驚悚片

"從來不可能沒有事情發生,從來都沒有不平凡的時刻"
"你不會比誰更好,同時也不會比誰更差"
"習慣是個問題,你要對自己的選擇有自覺,並且負責任"
"凡事均有意義,是否要去尋找他的意義,由你自己決定。"

"死亡並不可悲,可悲的是有太多的人沒有真正活過。"
這句話超有震撼力

"從來沒有開始或是終止,只有過程(Only doing)"
我很喜歡這句

這段爬山讓我對這部戲大加分!
paradox矛盾,humor幽默,change變化
我要把這三個詞的意義記起來!
"旅程才是帶來快樂的地方,不是目的地"

"知識和智慧的不同處在於,智慧是身體力行的"
很喜歡這句!

男主角看到最後也覺得很帥(這不是重點拉!)
演的很不錯是真的啦
真的全部都會吊環,鞍馬那些動作也太強了!
老人用好多特別的方式去啟發米爾曼
如果是我大概怎樣也無法體會
這部戲前面鋪陳很多
到後面才開始描述出想告訴觀眾什麼涵義
好在我有體會到,要把它變成智慧才是重點阿!

總而言之這是會讓人想再看第二遍的電影
不管是以後也許有困惑時也可以再品嚐一遍
相信不同時期看的體會也會有所不同的
這是看完三部電影最好看的!


忘記在哪看到的一段話
ㄴ 你必須為你現在的生活負責。
而不是為你遭受到的困境去責怪別人或環境,
等你真正睜開眼睛時,
你會看到你的健康,幸福和各種生活的困境,
大部分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_______不管是有意間無意間。ㄱ

真是一語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ungby06 的頭像
    susungby06

    susungby06

    susungb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