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邁入第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適應期,適應晚下班,爛系統還有奧客,每天都很想明天不來了
第二個階段最近過了,已經習慣爛系統心裡還是會罵一下,
                              對於自己的速度越來越滿意
                              以為自己是老鳥了越來越早走
                              變早走就開始過著得過且過的日子
                             

第三個階段
新人進來要幫她看又要留意光頭有沒有在後面盯
開始一心多用的生活
右顧新人,前面客人,再接個電話,有時候討厭鬼又來打擾,
這時候的內心真是什麼都罵了
明明客人不多卻還是忙到沒有休息過,竟然連匯率都沒時間看
因為前輩當初沒什麼教到
最近出現一些前輩說"這個不是本來就應該要這樣嗎"
而我卻是第一次聽到的東西
好多問題還是要跟前輩詢問,但連前輩也不知道如何處理
進來那麼多年的都不會,我怎麼可能會呢
不能反駁卻也很無力
這就是文化

什麼東西都馬馬虎虎
公事打內線要找理專結果理專不忙,
只是正在跟他的大客戶講話,轉了四次還是不接
打聯行總機響了一分鐘還是沒人接
客戶說很急,襄理卻還是很悠閒的看他的網頁
連暑期工讀生做事都跟這個文化一樣
一個小時可以埽好的件數,她可以用一整天來做
邊滑智慧型手機邊做
被客戶唸你們老銀行就是這樣
我的態度不是但是銀行本身是如此,我也無法反駁

其實在這邊最無法忍受的是 -文化

我覺得眉頭的皺紋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ungby06 的頭像
    susungby06

    susungby06

    susungb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