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真的要拋棄了...
上星期三還很快樂的鼓起勇氣跑去查了很多東西
結果星期四想到一件事並且證實了
(嘆)

如果有人同意當然還是可以繼續實行的啦
只是這機率渺小到我都看不見

唉呦~想到就一直想哀號
好不容易可以替大四暑假規劃個很充實很充實的努力目標計畫
我都想好了耶
有了第一步目標就改變了另一個計畫
然後整個暑假都會在忙碌中度過
這樣不是很好嗎????
連要去報名的動力都沒了

雖然說有第一官還會有第二關要過
但至少讓我過個第一關嘛~~~
連讓我努力的機會都沒了 哭哭
可是我還是想要試一試第一關ㄎㄎ
(問題是你寫的出來bio嗎阿呆)

總之因為很渺小的機會害我現在沒什麼動力了
雖然說就算第一官第二關都過了自己也有可能退縮XD
錯過這個只能等以後了
雖然說以後的機會也沒有大到哪去
加油!!!有希望才會有動力!!!!
在還沒實現以前都是空想一個阿
我一定部會讓你變成空想的!

(還好你不覺得是笑話一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ungby06 的頭像
    susungby06

    susungby06

    susungb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