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提早回家了要趕一堆網誌出來
不然等我回來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0623)小隻布丁約我出來吃飯但到最後卻變成唱歌還多了榜咩

約星期二(因為星期三想看CITY HALL直播XD)還擔心會不會下雨幸好沒有
早上10;45集合結果我才剛回到藝術
帶著大包小包行李準備上樓結果嘉汶騎車到門口了囧
還想說剛好他正背對我打電話趕緊跟我哥溜上去
(結果嘉汶早就有看到我了嘛~=3=)
(媽媽還說"不行我穿短褲你們上去就好")XDD

到中華好樂迪剛好12點
(嘉汶說有看到阿論的車還想慫恿快去串場一下XDD)
包廂意外的小間一人一個位置就沒了
(之前跟嘉汶從濱崎步演唱會回來唱歌的那間還可以兩人躺空間還很多呢)
肚子很餓就先去吃東西結果沒看到傳說中的巧克力鍋

可是第一次聽小隻唱歌呢ㄎㄎ超期待的
真是令人大開眼界音域之廣
可男可女有夠厲害的,不過男女聲轉換的也太快XDD
布丁之前還說不唱歌結果好像已經唱好幾攤了ㄎ
榜咩還是一貫的天籟合唱聲音
嘉汶說喉嚨痛不唱不過還是唱很多ㄚ

這次還晉升到台語歌等級
跟小咩點了台語歌來唱真是害羞
小隻還一直玩唐老鴨聲男人聲女人聲快笑翻了
XDDD
還有很經典的隻咩"你最珍貴"的深情對唱XD
(好想PO影片上來)
傻瓜=BAKA=PABO大家會好多語言喔XD

這是開刀完後第一次唱歌結果挫折很多(淚)
聲音好像回不去了沒辦法唱高音的QQ
感覺也不能喊很大聲脖子有被扯的感覺
本來就已經是中低音部了現在只能唱低音了...
因為挫折太大惱羞成怒不停的卡歌XD   

不過該唱的還是要唱
必點的DAI深邃森林跟陽光什麼返道的
如果有真實之詩就好了=3=這可是經典
榜咩還說在開喜人生有聽到有人用笛子吹大無限的歌可是一直想不出來是哪首
結果深邃森林一出場就想起來了 哈哈

結果我發現小隻好多喜歡的歌跟我很類似 哈

唱完六小時天還是亮的大家也吃很飽於是到新崛江逛
結果我發現台南的衣服比新掘江更生我火
逛了一圈我肚子快餓扁了於是去IKEA

天阿這是我這學期第一次來(好想吃早餐)
肉丸子還是一樣好吃
這次坐了高腳椅吃飯結果嘉汶一直卡到我的腳
自製奶茶跟烏龍奶真好喝!

結果發現不管到哪裡都能講到痞子英雄
"這是痞子英雄裡面用的耶"
大家太熱愛它了!











在生日一個禮拜前就已經收到好多祝福真的很開心

猶豫不決的東西結果還是回到我手上了(淚)
小隻布丁謝謝!
還有兩位可愛的小妞我收到你們的祝福了!
看得我一直笑你們真可愛 真是畫畫高手跟寫韓文高手! 
XDD  謝謝你們呦~


然後過著4天的廢人生活
看CITY HALL直播練聽力 下禮拜就要完結篇了真捨不得
打工還沒開始動
我要找一段時間內把它做完這樣感覺時薪會變超高XD
一天做一些的話這樣時薪會很低我不要 (幼稚)
媽~你什麼時候才要交錢讓我去補習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ungby06 的頭像
    susungby06

    susungby06

    susungb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