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
受到丁丁的邀請去雅閑居烤肉
坐火車回楠梓後又急忙趕到小隻家
其實已經遲到一小時結果到達時還在升火中XD

感謝小隻家提前採購完食物
感謝丁丁婉如安稜斐纖的賣力生火(415的又聚在一起了 哈)
火生起來之後大家開始烤肉

有十個人耶好多
這可是我上大學第一次參加大型烤肉活動XD
看到榜榜把土司拿來烤時吃驚了一下
結果榜竟然對我發出鄙視的聲音 XD
(聽說榜咩買香腸在騎來的路上飛掉了XDD)
我才要鄙視你們不知道烤蛋勒XDDD

可能是下午熱過頭結果沒啥食慾
所以沒吃什麼 都在烤肉(結果半夜餓到胃痛囧)
不過還是有吃小隻特別訂做的剝殼蝦子
別人的都有殼喔 XD

安稜榜咩布丁我丁丁都是烤肉組
其他的都在裡面準備食物
隔壁家有放六個小何尚石像害我想到黎明的鬼故事

烤累了就去客廳休息聊天
小隻家電視真好是MOD的,韓劇都是原音的
剛好這天風很大
一起在外面吹著風聊天看星星感覺真不錯

東西收一收也很晚了
不過還是玩了一盤水果盤
光是想主題就想很久
讓我想到第一次來小隻家也有玩真是快笑翻了
丁丁說小咩叫張志向感覺就很好笑XD但我們一直不懂笑點
後來決定用班上男生名字
我選了跟嘉汶很有緣的有緣人XD不討人厭也很好用
小隻選了僑生但卻沒想到意外的好記XD
榜選謝秋露
咩選有來幫我們升火的那個
丁丁選一直敷面膜那個XD(原來大家都知道他愛敷面膜)
安稜選最好記的熊
雯惠選大頭可是我竟然一直敗在雯惠手上

笑到快翻掉
每個人都有死對頭的樣子XDD
幸好有緣人的死對頭大頭很快就第一個贏了 (呼)
結論是安稜選錯人了XDD
小隻拿喝酒當藉口XD


下次這樣大家聚ㄧ起烤肉玩牌會是什麼時候呢
真好玩
我要預定聖誕節!
雖然很累很累但很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ungby06 的頭像
    susungby06

    susungby06

    susungb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