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很久沒聽CNBLUE了但是看到有演唱會有點心動
阿青也在揪人就去了XD
都是SNSD太久沒來的關係
有一年半沒看演唱會了阿好想念演唱會的感覺

很順利的阿青嘉汶我三人順利買到票,嘉汶整個搶票很上手

那天從家裡北上還是生理期第一天好悲慘
吃了顆止痛藥就去會合了,
位置在三樓第11排?比想像中還近
對三樓的印象一直停在濱崎步那時候螞蟻人加上被燈光擋住的悲劇
這次都沒有被擋住視線
但是剛開始真的找不到人在哪彈其他是真的XD

一樣有開場影片
除了我們三個大家看到開場影片就開始尖叫,
一度以為我耳膜要破了
跟上次SNSD開場影片狂叫時比起來,這次的我超冷靜螢光棒也不太揮
一度以為我會跟嘉汶一樣冷靜到最後XDD

1.Where you are+Get Away+one time
high歌三連發但我還沒進入狀況哈哈哈

而且老實說除了主打歌跟我愛的慢歌
其實歌名我都沒記XD 歌名都是英文太難記了哈哈

但令人感到驚喜的是,歌曲結束時音樂還沒結束
他們繼續彈著曲子,就像REMIX一樣
就突然變成熟悉的另一首曲子節奏讓人又驚又喜
這個連接歌曲的方式好棒喔

接下來的自我介紹看的出來他們沒練中文XD
都講英文但是除了鄭容和講的其他人我都聽不懂
乾脆講韓文我還聽得懂勒 哈

4.我這樣的男人
這首容和還用喉音喊的好傷喔
但是好ROCK

5.Coffee Shop
其實我都沒有練過任何應援,只是帶著純粹聽歌的心情去
所以不知道到哪裡是要應援的
但這首歌有點驚訝
記得這首歌不是主打?
但副歌的地方大家都是一起唱的
還後大螢幕還出現奇怪的復古電影都有出現咖啡XD
容和還會跳有點娘的舞?一直扭來扭去 XD
從這首我開始進入狀況了
可能因為是最近才剛聽的新歌

6..Have a good night
不得不說他們的歌詞讓人很好應援?
副歌很多都是簡單的英文琅琅上口
我根本沒看過應援竟然也跟的上大家太神奇了哈哈

容和真的是主KEY有時候他休息給其他人唱
我發現其他人音不太對XDD(被揍)


7.Wake up
這首的應援也很簡單就是WAKE UP
到最後還延長歌曲要大家一起唱
還說中文"大家一起唱"XD
還玩起忽大忽小聲的遊戲
有互動的演唱會還不錯!
不得不說容和真的很會操控聽眾哈哈

中間有第一次TALK
敏赫說牛肉麵還想要吃別的
還有講到臭臭鍋容和還說要吃火鍋 哈哈

8我比你
其實我比較喜歡宗炫的聲音
所以一直期待有宗炫唱的部份
這一首歌的開頭都是宗炫唱的好好聽T.T
結果這首也不是主打歌結果大家也跟著唱
連副歌韓文也跟著唱BOICE好強
然後容和還滿驚訝我們會這首的看到我們會唱還比大拇指
露出欣慰的笑容整個好慈祥XD
但是有一句歌詞韓文有點長結果容和突然丟給我們唱
大家驚慌含糊唱的時候好好笑
最後一句的"我比你"延了幾拍結果大家就按照歌曲上的節奏唱完
容和就搖手指說我們不對,唱最後一句時又拖了幾拍害我們一直搶拍唱da

9撒啷逼
這首從一開始就全場唱(驚訝)
而且這首沒有鼓聲只有吉他聲好像清唱好好聽!
又有一句容和丟給我們唱結果大家超心虛一直lala帶過還全場笑場好好笑
這首最後一句依舊拖了幾拍,容和依然玩弄boice害我們一直搶拍哈哈

10 Y, Why
這首前面也是沒有敏赫的鼓聲也好像清唱,好喜歡!

11.feeling
容和獨奏彈琴!!!!!正覺得好帥喔!!!的時候
又突然冒出熟悉的鋼琴聲!!!
是feeling!!!!我的愛歌阿
這首歌100分!!還有第一段容和的清唱!
可惜中途有被電話聲打斷一下子感覺我應該有被附近的瞪
本來對鄭容和的愛已消失殆盡XD但這首歌太棒了突然又覺得他帥到爆表阿哈哈
後面就變成一般LIVE
而且第一段時大家都很有秩序超安靜沒有人亂叫享受輕唱,很棒!
讓我想起SNSD的時候好像沒有這種時候

12 these days
又馬上來個宗炫清唱!
是these days!!愛歌之一
只是宗炫高音表情好扭曲XDD


接下來容和說"DO YOU KNOW WAVE?"
我整個就是不想站起來想在旁邊看好戲因為我們是三樓 哈哈
結果波浪到一半就看到阿和一直想要大家停下來驚慌的表情
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好好笑
然後又玩了第二次這次連三樓都一起了

13 LALALA
14 just please
15 tatoo
以上三首不是愛歌XD
16.In my head
一樣是HIGH歌 (好懶喔我哈哈

宗炫講了一句不知道什麼東西
根本沒人聽懂一直聽到"蛤?"
回來看是他想講"很有趣"講成"很有事"
北七阿哈哈

17 直覺
我覺得從這首開始進入今晚最高潮
鄭容和繼續亂扭身體跟表情很有戲
這首幾乎也是大合唱了

音樂依然繼續
但不知道下一首是什麼
這種感覺很棒
18.孤獨的人
這首是老歌了應援超大聲
螢幕上還有出現應援的詞,但大家幾乎都唱整首了

19 I'm sorry
本來對新專輯主打無感
但看完演唱會LIVE大愛
太HIGH了阿!回來早上上班通勤狂聽就可以醒來


接下來是安可
但我們都不知道是安可還以為只是去換衣服
接著就有人開始喊但超弱的喊不到一分鐘就沒了
又有人開始喊一樣很快就消失
接著大家就放棄不喊了直接等他們出來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弱的安可了(被揍
超不團結的阿哈哈

20.Hey You
HIGH歌又一首

21.LOVE GIRL
喜歡這首!前面一樣是鼓聲持續
如果以SNSD的標準來說每一首幾乎都是REMIX了阿哈哈
這首應援也很棒
聽到這裡讓我不禁懷疑很多BOICE為了CNB去學韓文發音
我耳朵沒有聽錯的話真的有人唱整首阿~


                                                          
22.你為我著迷
這首歌好像是我最不熟了XD
正信欽估在清唱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這首是什麼
好像只有聽過一次,應該是OST吧哈哈


接下來阿和教大家一起SAY"LOVE LOVE LOVE"
又教我們亂唸奇怪的東西B BOX之類的
哈哈                                                                               
23.LOVE
因為我們是首站所以沒歌單可以看
又說到最後一首歌要丟彩帶
結果一些人這首歌結束就丟了
肉絲好像也是結果又把它拉回來XD
反正彩帶海完全失敗阿
                                                                               
24.Try again,smile again
這首無感哈哈

之後我們又丟一次彩帶海
然後肉絲林不知道怎麼丟的笑死我了哈哈


沒有讓人失望的非本命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後我的MP3又充滿了CNB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ungby06 的頭像
    susungby06

    susungby06

    susungb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