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韓劇
很特別的題材
女主角因為以前的傷痛將自己封閉起來不與人群接觸,用望遠鏡偷窺對面的鄰居
遇到活潑的男主角想將她拉出自己封閉的殼
目前看到一半

先不論男主角很可愛這一點XD
每次看女主角很像看到自己
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女主角
比自己還要句點王
心裡的OS的好多卻一直被猜中OS
行為好像都是我做過的
如果有不熟的人跟我說話心裡就會想"為什麼要跟我說話"

女主角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會寫日記
有些日記觸動我的心

看著看著腦海裡冒出好多回憶
那些讓我變得越來越渺小的回憶
以前總是覺得已經淡忘了
原來一直都在

於是,我又變得越來越渺小了

撇開這些觸動人心的片段
其他的片段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ungby06 的頭像
    susungby06

    susungby06

    susungb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