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總是叫我不要繼續住這邊趕快申請宿舍(兩人房)
但是我喜歡住這邊
住宿舍感覺24小時都脫離不了上班
而且住這邊晚上可以自己煮想吃的
走路10分鐘可以到家樂福全聯跟頂好
走五分鐘可以到捷運站
樓下就是小七
要去上韓文課坐兩站公車也可以到
房間跟浴室都有窗戶可以通風

雖然對面的房客有點吵
還有夏天快出現的螞蟻们

雖然存不到什麼錢,但是我不想再搬了
但是出門在外不就是這樣嗎
總是要回故鄉才能存比較多錢
就連昨天我沒出現的場合也討論著我的房租,我不喜歡
請不要一直想要跨進我畫的界線


寧願存少一點錢也要維持下班後一個人的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ungby06 的頭像
    susungby06

    susungby06

    susungb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