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笨蛋你這身爛骨頭
撞那麼一下就不復原了是怎樣
還是在右手可惡!


最討厭的就是期中考後還要上通識課= =
昨天很累了結果還是要去上通識
幸好這天老師廢話很多XD
發了考卷意外的高分
結果老師說要來個頒獎典禮還以為是什麼東西
是說寫韓文寫的好看的要送禮物這樣
心裡OS"絕不會有我的份,字寫那麼醜"
結果下一秒就叫到我囧
才剛跛去拿完考卷又跛去拿獎品
是個可愛的髮夾可是我絕不會帶在頭上
拿來收藏吧哈
第五名後的是高麗大學校徽XD

雖然不喜歡老師教的內容
可是講課卻意外常常有笑點
為了省運費一個人坐公車去家樂福搬電視又坐公車回去XDDD
所以上這門課還滿開心的

一本書一塊錢也太誘人了
我要認真考慮了我XD

下課後剛好是黃旭輝下課時間
就留下來跟小隻雯惠阿青聊天
真是趣味多多!
真想看小隻跟雯惠唱歌的樣子





不知道是看了大叔的戲還是怎樣
大概知道是什麼原因
晚上變得很低落
累積很久了也該找出口宣洩一下
所以說看太多輕鬆劇也要看一些悲劇
怎麼辦現在就算有你
我也無法很開心的笑了
這麼久以來的第一次
不想要再把自己侷限在如此小的框框裡
就像你說的
要變得積極一點,不管是對什麼事情
就算是已經覺得很熟悉的也不能這樣無視

有人問了一句"######?"
能像那時候如此直接回答的我就可以了
不會再想那麼多了




--------------------------------------------------------------
今天是要跟某個身份告別的日子了
明天起我就不是誰的小寶貝了(淚)     
幾個月前跟現在的態度明顯已經變了XD
喔不要再重蹈覆轍了現在是以後也是

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ungby06 的頭像
    susungby06

    susungby06

    susungb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