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2個月沒有更新網誌了

結果還真的不知道這段時間到底做了什麼..
無名新版發文章好難打還會LAG,有錯字就不要見怪了

先來補九族一日行

100326去了九族!!
很奇妙的組合!跟阿母丸子小隻,小咩一起去!

由於需要搭客運再轉搭公車到九族所以要很早起來
出門時還是天黑的狀況
買了早餐搭了車到台中,丸子阿母跟我們分開行動到九族再集合
傳了簡訊跟我們說在某個椅子塞了車票可以讓我們抵一些錢
但是我們沒有人時台中人看不懂他說什麼
找了很久還是找到他說的椅子在哪邊了

再找的時候有看到小塑膠袋但是我想那應該沒有裝東西只是垃圾
打了電話再跟他們詢問後終於找到了,是我看到的那小塑膠袋
因為這個事情我們笑了好久
好像偵探一樣,別人看到我們再那邊徘徊一定也覺得很奇怪

坐上了到達九族的客運候我很怕暈車就開始睡覺
原本以為會一樣是好天氣
結果到了九族後發現開始下雨了而且有點冷
好害怕這樣會降低玩的興致
花園的地方很漂亮,種了很多薰衣草
於是再跟雅君他們會合前在那邊拍了照片

結果跟他們會合後他們已經去玩了遊樂設施了,動作好快
接著拉我們去玩ufo,我在來九族前根本沒想過要玩這個阿~
結果小隻說要玩,小咩也在猶豫,我們兩個就說服自己以後也不會來九族了就要玩一玩

於是就這樣排了隊伍,天阿這天的我是怎麼了
ufo開始往上升時覺得風景很漂亮,但是快要到頂端時越來越恐怖
(打著打著我現在的手還有那時候恐怖的感覺出現)
就在停下來後開始害怕她往下掉開始後悔了
往下掉的那一瞬間還真是不舒服耶哈哈
下來後我們都軟腳了哈哈

不過我可以說我玩過了哈哈!

其實來九族我最想玩的就是太空山了

一點也不想玩海盜船
但是陳雅君總是叫我們去玩,自己都不玩,真是太奸詐了XD

上次來的時候有玩熱汽球覺得很好玩,
但是可能是一開始就玩太恐怖的結果接下來的都覺得頭好暈XD

然後坐了纜車去做到日月潭的纜車
進去時他幫我們蓋了隱形章,再用燈光檢查這樣
纜車還是一樣的好玩哈哈
可以看到很多風景,還看到今日維修的加勒比海,真可惜...很想玩耶

到日月潭我以為就可以直接看到ON AIR宋允兒掉水的那個地方了
結果其實是沒辦法的,真可惜
我們稍微走了一下觀潭步道,順便買了中餐吃
結果我們早上預備的中餐都不想吃,因為很冷很想吃熱的東西
但是一直拿著也很麻煩所以我吃掉了,好像在吃冰箱的東西= =

回程時就不要提了哈哈略過
回來時檢查隱形章時發現是櫻花圖案好漂亮!
只可惜離開燈光就看不到了XD

回來後繼續玩遊樂設施
我們連很無聊的侏儸紀公園也玩了哈哈

小隻說想要完馬雅探險
本來也想鼓起勇氣玩的,但是每次看到他有反轉的部份就會退縮
在加上這次去時,馬雅探險都沒人去做
一定是因為太可怕沒人要坐XD

雅君跟阿母沒有要坐
但是小隻說她要坐,雅君又開始慫恿我跟小咩坐了
剛好我們兩個都是會猶豫不決的人哈哈
連要進去都一直"蛤~怎麼半很恐怖耶"
又想說放小隻ㄧ個人坐很孤單
小咩後來決定要坐了
我是有人跟進就會跟著的人所以後來也硬著頭皮上去了XD

坐的時候很有快感,雖然說我到後面就一直閉著眼睛
然後一直想著什麼時候才要結束XD

我只能說小隻小小一隻什麼都敢玩真是太強了!
這次玩九族真的可以算值回票價了

後來去玩了由上往下衝的那個(我忘了)設施
在緊急之下亂坐,結果我跟阿母兩個長腿坐在一起變得好擠XD
玩了一次不過癮又玩第二次

還有玩3D的雲霄飛車,看著螢幕跑真的會暈,一閉上眼睛就會發現其實只是在椅子上亂動而已

玩完後我們就搭公車回台中了
這時候已經開始餓了又有點冷跟累
回到台中後雅君帶我們去吃晚餐
找到一間很有名的拉麵店
好好吃喔!感覺很正統的拉麵
點了牛肉拉麵,牛肉好多塊!下次如果在去台中還想再吃ㄧ次

也順便買了名產,很想買太陽餅還是其他的但是好貴..只好放棄
等了回高雄的客運,謝謝雅君跟阿母陪我們等
坐上客運後大家都好安靜
電視又開始撥早上來時看到一部影片
但是還是看到早上看的那一段
回家查了一下原來是惡靈古堡三,哈哈

下次真的要好好去台中玩!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ungby06 的頭像
    susungby06

    susungby06

    susungb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