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禮拜才寫是對的
這時的心情感覺平復許多
已經從不理智的影迷變成稍微理智的影迷XD
雖然現在還是對於薛大叔有點不滿意....

允兒要結婚了
雖然都已經這年紀也該嫁了(被揍)
之前看完姐姐也在想如果她可以嫁給建宇這類的也不錯(入戲太深)
結果突然冒出個完全沒想到的人!!!之前連個交往的影子都沒有
08年初跟08年底來台灣時接受訪問還說沒有男友
結果竟然宣佈要結婚了


真捨不得QQ
對我衝擊好大
也許是因為曾經陪我度過很難熬的那幾天
在夜深人靜時無法睡著,痛到快抓狂都是她陪著我才讓我忘記那些XD
有段時間都是因為有她才讓我學著微笑
她講的話也影響很多我的想法,讓我改變許多
喔如果每個人都像她一樣心地善良真誠就不需要"時間看清一切"這句話了XD


因為太完美了所以對於她的理想對象感覺也要相配才行
允兒說不能接受姊弟戀,所以朴容夏,李東旭掰掰
那至少也要這種的吧


(可惜裴勇俊好像是崔XX的了)

那這個也可以阿忠厚老實樣還可以被允兒欺負XD(入戲好深)



那這個好了有夠高(可惜他已婚.).


結果偏偏選到這個>"<(那時看照片還覺得畫面真不協調應該要把男生頭換掉XD)


雖然薛大叔跟允兒合作過兩次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是跟允兒最不搭的人= =
那時看(錯失愛情)時心裡還OS"可惜了好劇本跟女主角"
因為男主角的關係看"錯失愛情"沒有很投入XD
結果現在重看一下MV竟然有股淡淡的哀傷感.......怎麼會這樣?
聽到主題曲還泛淚光 哈哈

允兒要結婚了大家都很開心
可是因為覺得應該要嫁更好的人所以大家都捨不得允兒
所以支持允兒的大家都在哀號XD

如果只是長相的問題還沒關係XD
重點是薛大叔竟然還離過婚還有一個小孩!!!!?聽了都快暈倒
讓我更加排斥薛大叔
也很納悶允兒做的決定

看完全部記者會後對於允兒的決定理解了一些
記者會真是令人感動允兒都哭了
看來兩人經歷很辛苦的過程才到現在

也許薛大叔是真的像允兒說的言行如一有責任心
可是薛大叔在記者會上不怎麼笑也不太看允兒
反倒是允兒都一直看他= =實在是讓我看不出來他對允兒的愛意
好吧這說不定是薛大叔很內向之類的
竟然還說出"壇子裡裝滿我永恆不變的心這種話"
還從07年冬天寫愛的日記到08年送給允兒讓允兒很感動
看在這點的份上幫你加一下分

而且允兒的父母原本是很排斥圈內人的(請見N年前)
既然薛大叔都可以讓家教很嚴的允兒父母答應想必是有些與眾不同的地方
我也相信允兒的眼光,一定會選對人的
雖然我還是覺得兩人很不搭 呵
還好我已經從不理智的影迷變成支持允兒的決定了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很不理智


後來還有薛大叔的流言出來
不過我不會相信那些留言的
更誇張的是韓國還有人連署反對結婚= =白癡喔
希望允兒不要被這些留言受傷好好準備當漂亮的新娘!!

薛大叔你如果害允兒哭你就完了你


"新聞"有粉絲票選最適合宋允兒的男人,結果裴勇俊、安在旭、朴容夏、申鉉濬等天王分
居1到4名,對宋允兒表示好感的搞笑主持人金濟東也擠進第5名,倒是「準新郎」薛景求
不受青睞排在最後。
(哈哈哈大家都入戲很深的樣子,不過安在旭那個就免了吧= =還有可憐的金濟東XDD)



喔我只希望結婚以後還能看到允兒演好的戲
喔拜托不要因為結婚就被固定戲路EX媽媽之類的
我還想要看到年輕的允兒XD
看允兒記者會時真的笑得很開心很幸福的樣子
覺得跟之前很不一樣
感覺多了小女人的味道
請一直像這樣幸福的笑吧!
恭喜妳結婚,也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ungby06 的頭像
    susungby06

    susungby06

    susungb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