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看很多歌時搖滾區藍色比較多,但是看這張照片粉紅色很多耶KEKE


本來想去接機但沒有公佈第一還是第二航廈,雖然早起來卻懶得去機場(是我老了嗎)
好後悔喔~太妍超正阿!!而且心情不錯還有揮手


看演唱會的裝備像是要去過夜一樣
搭著下午3點的高鐵到了新竹,搭著接駁車到了體育場
一個人有點小小的不安但是看到這麼多人覺得好興奮

到了五點半開場時間結果搖滾區還沒入場完
看到搖滾區的門一開大家有如衝刺百米般要站到最前面的位置好好笑
這次坐第三排
原本看圖片感覺很遙遠但實際到會場時距離還好
最前面有一個小舞台(照片左邊處),雖然知道藝人會在那邊表演的機率很小但還是期待了一下

還沒開場前突然下了不小的雨大家尖叫連連慌忙穿上雨衣撐雨傘
還好開場後雨就不下了不幸中的大幸

在來smt之前就知道elf(sj的歌迷)一定會很多,坐好位置後看了一下滿是藍色氣球(照片右下方)就覺得不妙
我的右邊也是elf,但還好左邊是男生sone
他大概也是看到有sone坐旁邊很開心就開始跟我聊天
後面有5.6個坐一起的sone真羨慕





第一個開唱的是張力尹,跟她不熟但是實力派歌手,只聽過timeless
但她唱中文歌唱了兩首

第二個還在想會是誰出場了結果是!!!!f(x)比想像中的早出現阿!!
唱了非常符合天氣的"hot summer"!!
唱完後自我介紹,他們不知道在趕什麼XD
自我介紹講完應該停一下讓大家有歡呼的時間,結果他們一個一個講光光完全沒有空隙歡呼
AMBER跟水晶尖叫最大聲,宋茜第二
AMBER"你們開心嗎"很熱嗎""沒辦法"XDDDDD
宋茜說"你們知道FX新歌要出來了嗎" 全場很捧場"知道~"

第二首NUABO
可惜的是F(X)相較於師兄師姐人氣還不高所以比較沒有應援聲
他們也沒有官方應援色...不然我一定也帶一隻阿SM拜託不要這麼偏心


KANGTA出場,
他是第一個領我進韓樂的人(?)也是讓我知道有SM這間公司XD可惜那時候還沒有SNSD
唱了兩首都是中文歌,歌聲還是很棒為什麼不出韓文專輯~~
自我介紹超好笑,自己講完韓文又自己講中文翻譯XDDDD

接下來是中文歌"今天你要嫁給我"
是周覓跟宋茜!!!!
重點是

他們坐著兩邊的車車開始繞場,離我們越來越近結果!!!
車車停在最前面那個我說希望渺茫的小舞台阿!!!!
看到超近的宋茜生人阿阿好美喔!!!還看鏡頭
 

接下來是鄭氏姐妹鄭秀妍鄭水晶的舞台 California Gurls!!!!
兩姐妹好正喔但在主舞台離我好遠~

昌珉跟圭賢的合作舞台  Just the way you are (Bruno Mars)
圭賢是SJ裡被歌聲吸引的,昌珉也是在東方神起裡較有好感的
英文很好聽,還有一個歌迷被他們兩個牽手加擁抱,女飯全都亂叫XDD

東海跟銀赫的OPPA 也是跑到離我們最近的小舞台表演
這時候開始感覺到ELF恐怖的威力了
應援聲有夠大聲

再來是小師弟EXO(這時候我肚子餓了想說再不吃麵包等一下精采的來就沒時間吃了XD
在吃的時候不知道是太開心東西揮出去還是有人在抗議我吃東西,有不明物體從後方掉下來XD
自我介紹時很多尖叫,默默覺得是SHINEE跟SJ團的女飯叫聲
因為很多都是喜歡SJ又喜歡SHINEE,出的新團一定也會愛屋及烏EXO一起喜歡這樣XD
男團女飯好恐怖喔

金太妍的Devil's Cry!!!!!!
突然覺得太了解金太妍也不好什麼時候真唱假唱都大概聽得出來
聽聲音可以知道這是錄好的不是真唱XD
但是金太妍動作太帥太ROCKER了!!!!依然帥氣十足!

RDR
少時出場了!!!!!!!
今年久違的合體阿!!有人變胖了XD

接下來是自我介紹
大概是太忙了很多人到前一天都還有行程,還是當天才來到台灣
所以西卡帕尼都講韓文
YURI講了一小段中文但聽不懂她自己也笑了XD
YOONA超可愛講了中文"好久不見!!!"

(家影片!!!!)

太妍"大家好我是TAEYEON~"
尖叫聲好大聲!!
講了韓文之後翻譯時,太妍對大螢幕比了V!!!!!左右手各來一次!!!!
大家尖叫聲四起連翻譯一定想說我都還沒講完為什麼就開始有反應XD





秀英這次超正阿!!我果然喜歡有劉海的秀英阿~~~
忙內變通一下阿!!!講得中文字我介紹跟上次一樣XDD
SUNNY"what's up taiwan~"阿好可愛!
sunny講完後帕尼就開始主持完全忘記孝淵還沒講XDDDDD
孝淵就在假哭哈哈用中文"我再來到台灣我很開心"
帕尼用中文說"對不起" 孝淵"沒關係"XDDDD


SNSD - Genie
個人覺得是應援聲最大聲的兩首之ㄧ阿
媽勒八很大聲,練名字的應援越來越小聲(這區很少SONE感覺都是男團飯...)
帕尼的"TAIWAN put in back on"超high阿!!!

kissing you
前奏改成他們會遞麥克風給我們,我們跟著說kissing baby
結果隔壁的elf還看了我們一下是被嚇到了嗎
太妍一直站在主舞台正中央真懶惰XD

f(x) + SJ Oops!
沒有很喜歡這首XD
但是歌詞裡有一個銀赫說"崔始源你在看嗎?"
結果始源真的跑出來XD
然後不知道講了什麼中文水晶大笑聲全用麥克風播出來XDD

SHINee Lucifer  Amigo  Juliette組曲
歌有聽過,
喜歡Lucifer 真的很HIGH
而且閃弟的歌一堆REMIX版阿還一堆特效像是舞台升起來
噴水,有加特別REMIX舞蹈
而且原本剛剛出現的一堆藍色螢光棒,在SHINEE出現時自動變成綠色螢光棒
我猜的果然沒錯一堆都是愛閃弟又愛SJ
而且很神奇喔XD 在SNSD出現藍色螢光棒們消失ㄧ大半然後搖滾區看起來很空洞
這就是我無法喜歡SJ的原因哈哈

SJ - Superman + Don’t Don 這兩首非常不熟但是應援聲整齊到嚇人
(重點是隔壁的SONE竟然也會應援好恐怖)
一度懷疑我走錯
場XD

東方神起  Mirotic
女飯也超多然後冒出好多紅色螢光棒XD
我也喜歡這首而且聽了第一段就會應援了耶XD

SJ  Bonamana
SHINee Shinee World
SHINee  Love Like Oxygen
(不熟又是REMIX版還有一堆尖叫應援聲覺得耳膜有點受不了XD)
忘記有哪一首閃弟還特地有設置水的場地跳舞加踢水很特別

經過漫長的男團歌我覺得該出來少時了吧就出現了!!!
前奏出來狂叫阿是TWINKLE!!!!!!

又悲劇了,以為有錄影到而且拿得很穩以為拍的很成功結果到後半段才發現沒錄到嗚
這首應援比較難雖然應援點不多,但是因為不是一個兩字,還是一句話
想說沒學過韓文的人應該不太會,而且是小隊還是很新的歌XD
結果回來看飯拍還滿大聲的耶 !驚訝

DJ got us falling in love again
令人驚喜的是下一首還是TTS而且是沒聽過的歌結果是跟EXO合作舞台!!!
害我好驚慌喔XD好HIGH喔這首歌還是英文歌!!



Ryeowook + Chen + Eunhyuk - 聽說是羅志祥的歌我不知道XD
Amber + Key + Kris  Like a G6
AMBER超帥氣阿好多歡呼聲跑到最前面的舞台

SJ組曲  Sorry Sorry SJ-M  Perfection A-CHA
附近很冷靜的又突然變成失控狀態XD
可以在台灣連開四場果然ELF很強大

然後是自我介紹不得不說很有趣
果然是在台灣有LONG STAY過的中文比SNSD好很多XDD講超多的
銀赫講了一串結果旁邊的用中文說他退步XDDD
藝聲也很好笑"台灣....台灣..."(嘆氣)一副忘記要講啥結果唱了沒有你不行天阿好好聽

不得不說圭賢真的好可愛喔,因為來開過很多演唱會跟台灣歌迷有很多特別的互動
圭賢用中文說"你現在收看的是"ELF就自動接"圭賢"
講一長串中文耶"繼SS4再度來到台灣你們真的想我們嗎
大家和我們SJ跟SMT到最後一起玩的開心好不好?" "是不是?""對不對?"
一副選舉的樣子XDDDD好好笑

利特自介旁邊的人還用中文說"好吵"XDD
這段好笑但是對於那個人還是無感XD
但SJ自介太長了....


TVXQ  Maximum,  Keep your head down
東方神起舞台真的很有魅力!!!

BoA!!!! 組曲 Look who’s talking /Energetic
BoA + Key + Kris  One Dream   /I did it for love
BoA  Hurricane Venus (雖然很對不起BoA但我只熟這首XD)
現場超有魅力阿!!然後又突然出現很多黃色螢光棒
寶兒自介也好好笑
用英文講完後又用韓文講了大家我是寶兒
又用英文說"沒有翻譯嗎?"就聽到翻譯急忙的說"大家好我是寶兒"XDDD
寶兒又用英文說"I can say that"就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寶兒"
寶兒都用英文講話耶而且我竟然都聽得懂!!英文好好聽喔~
她說"雖然發生一些事情(之前原頂說寶兒不來= =寶兒還自己在推特澄清)
但最後我還是在這裡了很高興"
one dream好好聽喔!!!!!!!!
寶兒出現的時候各色的螢光棒都出現了XD果然是大師姐
相較與SNSD出現時某些螢光棒消失......

SNSD  Way to go
Gee


換上白上衣牛仔短褲是我喜歡的造型阿!!!

太妍還改變髮型好可愛!!
GEE出現時好HIGH阿但應援聲沒有想像中大聲...果然不是自己的場有差
還有之前SONE跟ELF吵起來的事...
我發現我的記憶體快不足了!!!!!!嗚


 SHINee  Ring Ding Dong
 SJ  Dancing Out
 
串場影片時突然看到黑暗中有車子迅速往這邊移動!!!!!附近的開始騷動!!!
然後女生們走到舞台樓梯等待開場(看影子應該不是少時是F(x)!!!天阿又來距離我們最近的舞台了!!
f(x)  Pinocchio 愛歌阿!!!
超近阿!!!!!雖然很想錄影但是礙於記憶體只剩不到兩首歌的空間只好忍痛拍照....嗚
每次演唱會一定都有悲劇出現不是空間不足不然就是沒按到錄影
 

SHINee  Sherlock
這首也很high很神奇的是綠色螢光棒不常出現,但在閃弟出現時就會跑出一堆XD

SNSD  The Boys!!!!!!
終於可以聽到這首歌了!!!好期待應援阿
前奏開始的GG是全場應援最大聲的兩首之一!!
聽到這個有種像在自己家演唱會的感覺阿~感動
然後我的記憶體不夠了...在最後面太妍高音時嗚
是我喜歡的造型阿~~~
the boys真是帥到翻掉

太妍這一段發現權權跟秀英跳錯有摸他們的腰暗示他們
結果還被說成變態妍XDD
果然是隊長阿 秀英蹲錯位置時太妍立刻去補原本秀英的位置 帥氣!
 



SJ  Mr. Simple 所以在這首的時候我開始狂刪之前的照片XDDDD
等一下有ending一定有特別的畫面必拍
TVXQ  Rising Sun 雖然我也喜歡這首但還在刪照片中抱歉了XD


最後大合唱SM Artists  Hope
超精采的阿!!!!!  金太妍整個很high一直跳來跳去
雖然在很遠的左邊T.T 但是我還是目光一直在她身上完全忘記跑來這邊的是誰哈哈
最後面有噴水就有一些人在玩
金太妍超邪惡去推秀英但沒成功,
結果想去玩水水剛好還沒噴出來
結果被後面藝聲陷害XDDD (YURI在後面也想推藝聲XDD)

  





這個影片超可愛阿大家,YOONA對攝影機比YA後換太妍(姿勢超可愛!!)
秀英也跟著過來搶鏡頭還有徐玄帕尼跟藝聲
但他們不知鏡頭大螢幕已經不是那個攝影機了XD
發現後紛紛散場
結果又發現大螢幕又是那個攝影機時
太妍跟藝聲還有秀英還沒走遠又繼續比YA
阿阿阿超可愛!!!

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這麼天真的感覺



雖然這次演唱會沒有一巡二巡讓人充飽滿滿的電
但也有充一半了
三巡趕快到來阿感覺要等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ungby06 的頭像
    susungby06

    susungby06

    susungb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