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冷麵
接下來一連串的HIGH歌阿然後時間也過的特別快: (
聽到這首就知道有人要從地下冒出來了但是我忘記我這邊是誰了XD
第一天就看到帕尼卡在中間舞台的升降台上面 超可愛的哈哈
剛開始sunny有來我們這邊但是她會看誰是她的飯XDD
太妍也過來了孝淵 權權停留好短喔
yoona也來這邊,這孩子好漂亮阿!!但是第一天真的沒有什麼活力好想看鱷魚允喔
接著是帕尼過來,西卡(西卡也是會看是誰的飯的XD)
然後徐玄 這首全部的人都來了阿!
右邊的一直說要站起來但是我要把握機會按紅色那顆阿所以我沒站
然後也錄到一點點獨家!!







28. HAHAHA Song
也是獨家!
這首也是大家分散各地跑跑跑跳跳的high歌
太妍一開始一直喊JUMP JUMP JUMP
因為我不知道太妍什麼時候會跳過來所以一開始就暗紅色鎖定了
但我記得孝淵也來我們這邊,一樣就甘心阿一個一個看你的眼睛(對到眼了耶)
權權因為在太妍附近所以我整個沒有她的記憶真是不好意思XD
之後的另外一半成員也過來我們這邊




29. GEE (Korean Version)
這首應援真的是催勾!!!屋頂都要HIGH翻了
西卡在my angel and my girl後面加"我愛你們"語氣好可愛喔!!!
而且還輪流面向紅區跟紫區,看正面的感覺超讚阿!!!
獨家!    就剛好錄轉到紅區這一段XD            
太妍代唱秀英PART,而且看了我的獨家發現應援聲都是女生的聲音耶XD
女飯真的很多!


然後很奇妙的是HAHAHA結束想起GEE音樂時,
成員各自站好自己的位置
太妍也走向自己的位置時對了權權苦笑 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啦哈哈
 



                                                        

< SNSD Talk >
GEE結束後權權馬上來一句"有意思嗎?"
接著大家把麥克風給我們在一起問一次"你們有意思嗎?"
大家"有"
帕尼說"這次來台灣第二次開演唱會,event好讓人感動"
然後問太妍感想怎樣
太妍用中文說"我 很 幸 福"加動作 阿阿阿超可愛的!!!
然後權權也跟著做動作哈哈

太妍:我們是暌違一年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嘛,記得最清楚的就是event!"
忙內也有講話但是還沒有講完被翻譯小姐打斷XD 忙內OS:(我只是吞個口水也要被打斷)
接下來的超可愛!!!孝淵阿~~~
孝淵突然冒出一句中文"我也很感動" 太妍聽到露出大媽笑了XD




孝淵:"我愛你們 你們也愛我們嗎?" 然後又把麥克風給我們回答
我們回答"愛"
超可愛的!!太妍聽到又大媽笑了XD

這個也有獨家XD



                                                                               
這一個雖然不是我拍的但是很值得看
有太妍的我很幸福超清楚版
還有FANTASTIC第一天的少女們大亂跳XD孝淵超可愛的從左邊跳到右邊!





30. Forever
愛歌!! 但是好遺憾阿!!!!繼TAENY表演後深深覺得我坐錯位置了!!!
第一天是紅2D 第三天是紫2E
但是應該要 坐紅2E跟紫2D的阿!!!!! 我完全選反位置了
坐紫2D的話TAENY表演中間那段太妍就在正前方了
因為FOREVER這首太妍是到紅區唱,但是要看到正面的話至少要坐紅2E或是黃2A的
我在紅2D只能看到太妍背對我唱這首嗚 T.T

這是大家要各自走到自己的位唱歌時




但是!太妍有看鏡頭我已經滿足了T.T
我眼睛應該沒有看錯吧! 我應該沒有像阿論幻想對到三樓的眼睛這樣XD (要被揍了)

中間有轉過來我們這邊,
還用唇語說了中文"謝謝" 結果講完中文還不好意思的笑,哈哈
但是金太妍太白了啦影片都白的到不清五官了T.T
雖然大部分時間太妍是背對我唱這首的,但是能這麼近聽這首歌真是太幸福了T.T
印象中我有看一下大螢幕太妍有泛淚,那時候我們還一起喊污機媽~

少時進去後
錄音檔聽到許瑞,台北人太妍飯,右邊的太妍飯還有我,說金太妍都不理她的飯尤其是王飯
快笑死我XD 哪裡找的到一整排全都是太妍飯幫你應援狂叫的阿金太妍!!!
不多照顧我們一下是不怕我們變心喔XD

獨家


安可
才剛進去沒多久大家就開始狂喊 let's go sosi let's go
這個應援真的很棒耶不會後繼無力
想起去年的安可聲此起彼落XD

31. Into The New World
這首我超專心在看表演的XD
前奏一開始太妍講了"謝謝大家"
我想這首應該很多人都很喜歡吧有個疑問
(右邊的又再唱整首了還跟著跳...)

不知道是應援活動之ㄧ
還是怎樣
副歌部份我聽到是全場在場耶
(雖然聽這首真的會很想跟著唱XD)
太妍的高音好棒喔T.T
秀英的部份是西卡代唱
中間的權權孝淵獨舞我們這邊喊得很整齊
"款YURI金孝淵!"
然後看飯拍金太妍衣服又滑下來變露肩了
現場怎麼沒看到呢??XD

32. Way to go
沒有特別喜歡的一首而且應援好難XD
想到上次我練好應援了結果附近都沒人喊只有我自己喊超奇怪的XD
還好這次附近的都很專業XD
我完全沒印象XD
只好放上獨家XD 




< SNSD Talk >
獨家

權權說"因為歌迷應援的很熱情,所以我們也變得很開心興奮"(sin na yo不知道該怎嚜翻大概是這個意思)
接著帕尼講了"let's go sosi let's go"
我們馬上跟著一起喊加拍手
她們也跟著拍兩下哈哈好可愛
帕尼說因為這個口號所以我們很開心的出來了
然後有幾隻少女們說謝謝,為什麼說謝謝這麼可愛阿!!!!



忙內"今天很高興跟大家一起玩兒"


最後一首歌 it's fantastic


因為這首歌燈燈燈的時候有奇怪的動作所以我也是一開始就準備好紅色按鈕
真的很對不起在我前面的少女XD
一開始大家權權孝淵帕尼跟太妍都在最前面的舞台
然後一個一個慢慢走位
回來看我的獨家發現有TAENY耶!!!

帕尼假裝在跟歌迷揮手其實是在跟太妍揮手想引起太妍注意
結果太妍完全沒看到也沒理她XD
帕尼還稍微點了太妍肩膀太妍還是沒反應
結果帕尼只好自己尷尬的繼續揮手
等到太妍看帕尼一下,帕尼跟太妍示意要往左邊舞台走
太妍露出"我知道"的表情
哈哈好可愛喔!!

拍到權權跟帕尼一起跳起來!
然後燈燈燈的北七動作好可愛喔

最後面!!!太妍要過來的時候!!!又看鏡頭了T.T
而且用慢速播放的話發現看好多次喔!!雖然看鏡頭的時候剛好沒笑 但我也滿足了(淚)



獨家



接著是繞場謝幕


太妍用非常HIGH的姿勢跑向我們這邊
好可愛阿!! 依然有獨家XD
西卡偷打帕尼
YURI用中文說謝謝大家
然後這一段我研究好久喔
YURI跟太妍鞠躬完後,YURI先起身然後太妍一副被什麼嚇到的樣子用手攔住YURI
我真的怎麼看都看不懂哈哈哈 (然後研究很久後發現太妍攔到YURI胸部XD)

後太妍一巡也是這樣
總是第一個繞完場第一個跑回前面舞台的人T.T不能待久一點嘛
獨家




西卡一開始還直接說see you tomorrow要走人了  XD
被帕尼叫住"girl's generation~" XD帕尼真是個好MC阿!
 
 喔對了這個時候少女們要走回去時我們有一個應援是把秀英的應援貼紙貼在右手上
然後帕尼是第一個發現的
她看到許瑞的手上然後很認真的盯著上面的字 (她樂翻了XD)
回到主舞台後很開心的跟成員們講
成員們才開始看搖滾區的貼紙們
太妍帶大家舞者鞠躬後提到
"秀英雖然沒辦法來但是她知道的話她一定會很感動"

然後喊了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的口號

要走的時候帕尼還說"明天見嗎?"see  you tomorrow,may be?"
大家:"yes!"
權權就跟著說 明天見~


這是剛剛講的這一段影片


 
他們進去之後我們還留在座位上大家一起鼓掌,好喜歡這感覺喔!

還有一個秀英的口號,但是我覺得失敗了XD少女們沒聽到

補充
1帕尼不知道在哪一首的時候在紅2D是膝蓋跪地的姿勢,
我一直很疑惑很像是耍帥故意滑壘的樣子

2,從紅2d看搖滾區覺得沒有像沙丁魚有點空空的感覺
剛開始還很擔心會不會應援很爛
但是應援超棒的阿!!sone好棒!

3在前面幾首的時候
我跟台北人跟右邊太妍狂飯都有在拍
但是我跟台北人蓋得很好
右邊那位整個拿到欄杆上面拍沒在遮的
結果被搖滾區穿黑色西裝很恐怖的人盯上了
我趕快收起來
右邊那位沒有發現,黑色西裝叫工讀生去看她相機刪東西,好恐怖喔

出來之後跟阿京許瑞打個招呼然後發現我們這一排有七個全部都穿太妍小白狗T阿!!
各個顏色都有XDD 太妍怎麼能沒注意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ungby06 的頭像
    susungby06

    susungby06

    susungb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