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講啦你
走進浴室發現有觸角在動
又來了又來了
果然第一次發現被逃掉的那隻生小孩了啦~
體型一樣小隻
雖然有必殺劑魔術靈還是猶豫了好一陣子才敢噴他
結果他這次走很遠才死耶


我要去準備多種殺蟑用具對付你們了!
(乾脆搬房好了)
(可是這間除了有蟑螂沒有其他缺點了耶..)
又開始起雞皮疙瘩了
一想到每天跟蟑螂一起睡覺就好恐怖
買完再跟媽媽請款ㄏ


最近生活真平淡自己也不小心無病呻吟了起來(快振作)
打工也是一天捕魚十天曬網的狀況
開學前應該是做的完的 哈
不過有達到一小時120元耶哈哈XDDD
眼睛快脫窗就是了

法緒老師還是每堂都好有趣(不過最近越講越難我又有點恍神)
情人節到了舉例都舉情侶的例子,
演得太爆笑讓我不禁懷疑那是法緒老師跟他女朋友的相處模式
之前沒去上補聽錄音檔時也聽的讓我在房間哈哈大笑
害我開始擔心沒有法緒課該怎麼辦
真希望所有的法都是許老師上~~那我一定會很開心的背法律
什麼鬼憲法老師ㄧ點也不想聽

今天坐我前排的一個男生超像璁璁害我嚇一跳,還以為璁璁也來補習了
眼睛不停的飄向他連動作都好像
結果他轉頭過來,正面不像XD
不過側面跟背面超像!!!


真的太平淡沒啥好講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ungby06 的頭像
    susungby06

    susungby06

    susungb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