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生宴吃不到哈根達斯的怨念一直存在
喔我對某人的印象更差了
為什麼到最後是那一間拉(打滾)

最近一直處於很不舒服的狀況
我怕了好不好?不要再這樣了
下午很累原本打算來睡覺
打開冰箱想喝個豆漿
把去黃昏市場買的無糖豆漿袋裝靠在書櫃旁
去洗個杯子結果下一秒鐘它就翻到書桌下!!

寢室地板頓時被豆漿給淹沒
於是開始了大清掃的動作
連桌子也要移動
桌子實在有夠重的上面又放了原文書
打掃完已經筋疲力盡....
幸好我買無糖豆漿不然寢室可能會爬滿螞蟻

我說阿裝笨蛋
我知道你變得比較果斷了
可是也變得太果斷了吧~
想必是瘋了!
不過也帶回了收穫> <


總而言之今天累翻了
早早休息休養身體



兩個月不吃巧克力已經是我的最大極限了
不吃巧克力就沒有辦法度過期中考周
不過今天開始也會克制的吃的
吃白巧克力好了XD
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對巧克力還有香草這東西有抵抗力阿?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ungby06 的頭像
    susungby06

    susungby06

    susungb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