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URREAL~evolution~SURREAL  
這首服裝是金閃閃衣服因為是喜歡的歌所以很有印象
兩首都很喜歡耶超high快歌
以前還跟我哥玩打節奏遊戲XDDD
到這邊我整個HIGH起來了我,全場也很HIGH!
我最喜歡超現實跟進化了
(雖然最HIGH的時候我竟然............= =真令人難過)


(15)Mirrorcle World
這邊我只有印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突然舞台被一大片A圖案布幕蓋住
等到布幕放下來時竟然一艘有A標誌海盜船在舞台中間了!!
全場歡聲雷動!AYU船長站在船上唱歌
有時候還有跑下來我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跑下來的
而且那個海盜船感覺很像騰空的還會旋轉一下
真是震撼到我了,





接下來聽說就是安可了= =

AYU進去之後不一會就有人開始喊AYU+拍三下
不過倒是很不整齊哈
到了後面大家越喊越整齊我也開始玩
動畫還有A標誌人指揮大家一起喊AYU
現在想到那畫面竟然有很妙的中文字就覺得很好笑
A先生還會四面一直動真是笑翻我了真逗趣
動畫還有出現飛機飛到上海香港然後飛到台北的畫面
飛到台北時大家狂叫還爬到101勒
穿著輕便衣服的AYU就出現拉!


(16)Dearest 
然後AYU就有跟大家講了一些話
還有說是她很喜歡的一首歌
(哈這首我印象深刻因為我無緣無故竟然買了這張單曲結果越聽越喜歡)
AYU喜歡我也喜歡XD

(17 )Voyage 
有唱這首我也很開心都會想到MV畫面


接下來是mc時間?
ayu真是太可愛了!!
講話聲音怎麼這麼可愛
然後清唱了who,大家幫他打拍子
想當然一定會有中文版who真期待
唱了中文版的who大家尖叫了!!!
"thank you!"
雖然一堆日文都聽不懂
不過只要聽到ayu講話就不自覺想笑XD
而且ayu還拿了超大張小抄在看真可愛

接下來是zin跳舞教學
一開始他就說中文"廁所在哪裡?"
大家都笑了!
AYU就問說什麼意思,聽了也豁然開朗
然後跟著念一遍"廁所在哪裡"真可愛XDDDD

"左手手指往前拿出來  ,用右手抱起來
手背 手心 往下
在胸前交叉 放開 頭上 ZIN ZIN
交叉 ZIN 放開 ZIN 交叉ZIN 打開ZIN
左手放胸前 往前推~~~"
冬冬變zin zin  XD


AYU很愛講"放開"跟"推"~不停的玩"推~"
表情超可愛的"推"~XDD
想到AYU的表情都還是會害羞的笑>///<"GOOD!"
還有"抱起來"是包不是拋起來XD
還問了我們是PA?BA?

哈我是第一次看到教學還好之前沒看跨年的雷
令我非常的驚喜呢真好玩
一起玩的很開心!!!
ayu好像還跟zin說三樓的我們好高之類的
然後有看三樓跟我們打招呼耶整個很high

(18) Humming 7/4 
AYU說她需要我們幫忙
"everybody go! everybody jump!"                
螢光棒一定要跟著ayu手勢舉起來!!
又再次炒熱全場!
之前好像有幕後人員下錯音樂然後還被ayu抓出來XDDD

(19) Boys & Girls 
很經典的一首歌!
而且大螢幕也有出現字幕是要叫我們一起唱的意思嗎
ayu也有把麥克風給我們唱
大家也很合群整齊的一起唱(哈我也有唱,都聽到爛掉了)
雖然沒有很喜歡這首但這時候出現卻很棒!
大家還配合AYU的指揮一起揮手
ayu到後面都會說個"thank you"
或是比個耶真是可愛


(20)接下來是最後一首my all了
結果聽的很開心忘了剛剛的跳舞教學就是用這首
趕快跟上腳步^^
跟ayu一起跳一樣的舞很好玩
還有感謝我們大家真開心
後來一堆彩帶爆出來,真好一樓的都可以撿到
突然很不捨.....
然後ayu對著每個方向的大家鞠躬說謝謝~

接下來是介紹感謝團員
AYU還用單腳下跪介紹感謝團員們
看了很感動,因為沒有他們也不會有濱崎步這樣精采的演出

用了who的前奏當音樂
還用中文說了"謝謝大家謝謝台灣"
還聽到什麼最高啥的
反正這時候我一直狂叫就對了
接著ayu靜下來比了噓
大家也很快的一起噓(雖然還是有人亂喊)
然後等到全部安靜下來後
ayu放下麥克風用最真實的聲音像大家說謝謝
真的很感動!!(
雖然後來發現這已經是老梗)




看完之後就廣播出今天演唱會結束令我跟嘉汶很錯愕
我還想要喊個安可耶
而且還一直說最後一定要站起來跳一下耶.....

然後坐了一會依依不捨的離開會場
在小巨蛋外面還有看到日本艾迴特派記者在採訪
不停的圍在旁邊看ㄎㄎ
然後玩了一下自拍硬要把小巨蛋拍進去裡面

看完熱情突然都來了很想要買個周邊之類的
然後一直尋找周邊可是找不到我要的
要不是因為沒錢真的很想留下來看第二場~~~~~~~~~
而且後來發現林依晨跟鄭元暢竟然有去第二天場拉~~~
都快氣死了我
真是一切難買早知道

趕緊搭了計程車趕著坐夜車
然後一路上都看到ayu迷都想跟他們揮一下手XD
坐上車之後心情還是一樣很亢奮完全不想睡覺
就跟嘉汶一直聊天,雙眼皮都跑出來了也不想睡
列車長一定會感到很開心
因為只剩我們陪著他讓他不會工作如此之無聊
(工作:走來走去都看到一堆睡死的人)
結果列車長到後面看到我們真的有笑XDDD
嘉汶還不知道為啥一直說"我要看住你!!!"很好笑

到了新營站後林嘉汶想下車XD
實在是覺得對身體不好所以小睡一下
到了高雄剛好六點多
此時函娟他們也醒了準備去吃興隆居
突然興起了位濱崎步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的念頭
於是決定去好好唱個歌點個濱崎步

對函娟俞萱覺得很不好意思想要來載累翻的我們結果我們要續攤
到興龍居會合後吃了東西聊了天後(阿萱已經穿了炫耀背心了)
往錢櫃邁進,第一次來錢櫃耶

一進去瘋狂的把濱崎步的歌全點光了
結果出現一堆很恐怖的畫面一堆不是原MV
明明就是快歌evolution竟然出現陰森森畫面嚇死我
就算不會日文也要唱!只好憑著聽到爛掉的印象唱
還好還是有一兩首歌有完全正確的唱完

接下來開始狂亂點歌了
兩個人唱還真是不能一次接連點太多
一次唱太多喉嚨很累都沒辦法休息
後來玩了評分模式結果一直都只有六十幾分= =
最後一首歌時發現唱比較大聲可以70耶ㄎㄎ

唱完歌大概十一點
雖然已經夠窮了不過還是想要為濱崎步演唱會在做個完美ending
吃個完美午餐而跑去big mama結果沒位置了真可惜

很累的回到家不過一切都很值得!
感覺這兩天是在不同的世界呢
都不想回到現實生活了......


感想:
第一次看演唱會是獻給濱崎步真是覺得非常值得,很感動!!真的!!!
看完她的一點也不想去看其他人的
(其實我才看第一次XD)
不管是排場,舞台效果,歌聲,節目銜接,服裝,影片,整體感流暢度都讓我震撼到
,還有AYU!!
是真的很用心的演唱會
對於已經支持這麼多年的AYU,
卻是第一次親身經歷她的演唱會
雖然感冒了聲音不是很理想
不過我很滿意,
也覺得支持這麼多年是值得的
不管是音樂或是歌詞都具有很強的感染力
都是唱入我心,引起共鳴,
這些歌曲都陪伴我走過許多回憶不管是好的壞的

結果突然感到很愧疚
到後期的專輯我竟然就只是低調聽聽沒有太多的喜愛
哪一首叫什麼我都不知道囧
回家非要好好複習一定要把全部歌聽到爛掉!

希望AYU這次巡迴完能好好休息
讓自己再回到最完美的狀態
然後明年再來吧
再繼續陪伴我們下一個十年吧!
天啊十年真的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數字
請AYU繼續在自己專屬的舞台發光發熱吧!

喔喔對了雖然這次也有想聽的歌沒有唱到
像是M,its over,I am,free&easy,rainbow,no way to say好多好多
不過沒關係
還有下次阿XD
明年快來吧!!!我一定要存好錢準備去了!
而且一定要買花道兩邊!


結果這兩天上課一直在昏睡
腳也很酸,果然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ungby06 的頭像
    susungby06

    susungby06

    susungb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